close

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或選擇海濱吊床,在柔美燈光與天上銀河相互輝映下,享受寧靜浪漫夜晚(下圖)。終日奔波累積於心的疲累感,也在星羅棋布中,消逝於天際之間。(未完待續)





有「日本最後秘境」之稱的小濱島,位於沖繩縣南部海域-八重山群島中心。島上度假村以「真南風浪漫」為概念,打造出遊客憧憬的休假空間,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理想渡假勝地。



華航獨飛 詳細航班請見:華航官方網站



參觀猶如私人豪宅的皇家雷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套房,甫進門沁涼泳池搭配按摩浴缸就在眼前,南風輕拂一旁發呆涼亭,慵懶愜意不言而喻。只是剛飽餐一頓就到如此舒服場所,真想四下無人,大剌剌地在發呆床打盹小憩啊!(下圖一~四)













由於未受光害影響能見度極高,因此小濱島成為觀星好所在。點點燭光陪伴,無論是在彈簧床上仰躺夜空或是俯臥沉思,滿天星斗似乎垂手可得。(下圖一、二)



來到度假村海灘,泡在泳池畔觀看海邊,即將蓄勢待發的初夏暑氣,瞬時消失無蹤,精神亦為之一振。(下圖一、二)



在海邊水上活動除了游泳外,也可以嘗試立槳衝浪板與風帆,在海上示範的前日本風帆冠軍「松浦大源三十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司」教練(下圖-圖片提供:曹億妹)回到陸地時,激起同行所有女性少女心,頓時陷入瘋狂臉紅語無倫次狀態,因為「小鮮肉」教練實在太帥了!對照下筆者與其他男性團員們只能以「咕咾肉」自我解嘲,以挽救碎了一地的玻璃心(笑)。



飢腸轆轆前往充滿亞熱帶風情自助餐廳,菜色種類不但多樣豐富,有風獅爺小玩偶「站台」即為當地佳餚。(下圖一、二-圖片提供:欣旅遊)





今日主菜BBQ碳烤豬排(下圖)香Q軟嫩,吃起來口齒彈牙留香,配上苦瓜即可消除肉類少許油膩感。

所幸上天彷彿聽到呼喚,回到下榻精緻套房後,儘管沒有三十坪Villa豪奢空大興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間,但面海別墅休閒風格,仍令人充分享受放鬆心情。趁短暫休息空檔,就老實不客氣地來養精蓄銳吧!(下圖一、二)

甜點「黑糖PoPo」(下圖一、二)融合沖繩黑糖與其他在地食材佐以鳳梨,以法式可麗餅做法包覆,滋味濃郁卻又不死甜。







從石垣島搭乘快船,約二十分鐘就能抵達小濱島。抵達港口較早尚有空檔,在友人強力推薦下,到石垣港旁品嚐「石垣牛漢堡」。店面雖看似窄小,其實卻大有來頭(下圖一)。漢堡肉採用此地著名「きたうち(KITAUCHI)」牧場出產牛肉現點現做且細心烘烤,並非把肉排事先做好再拿出來退冰,再加上翠綠生菜、番茄及其他配料而成(下圖二-圖片提供:照玩誌)。儘管製作較花時間,要價1080日幣起跳(約300新台幣)也不算便宜,然而大口咬下時,鮮嫩肉汁與略為焦脆麵包,以及新鮮蔬菜合為一體,美味爆炸程度令人忘卻漫長等待與荷包失血!後來得知「石垣牛」是日本頗具盛名和牛「神戶牛」的原生品種,心中讚嘆之餘,也萌生出若下次再造訪當地,絕對還要大快朵頤一番的誓願(笑)。







桃園機場 ---> 石垣空港 ---> 石垣島離港碼頭 ---> 小濱島

抵達RISONARE小濱島度假村後,餐桌上「沖繩拉麵」正等待一行人(下圖)。心想之前漢堡還在消化,怎麼可能完食?但開始「進攻」後,隨即發現柴魚熬煮的高湯清爽不油膩,粗圓手工麵條極易吞食卻又保留嚼勁,控肉看似肥滋滋其實並無太多油脂,加上紅色生薑點綴更使人促進食慾。拉麵整體口感雖清淡卻滋味無窮,更極為符合當地炎熱環境。看似簡單一品,然而從選擇食材到烹煮方式,背後考慮到的其實是代表體貼食客們心意,筆者也在不知不覺中,吃到碗底朝天了...

行程與訂房請見:Rolisa Tour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castrobyjx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