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馮世寬:6月底運4萬枚彈藥到太平島

國軍水壺25年沒換?馮世寬說話了

國防部今日上午召開例行記者會,說明「民國105年國防知性之旅-陸軍官校營區開放」活動規劃。陸軍第八軍團參謀長葉國煇少將指出,為展現國軍精實戰力,規劃在6月4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止,於高雄鳳山陸軍軍官學校舉行營區開放活動,活動項目包含陸官軍樂隊暨三信家商樂旗隊合演、神龍小組高空特技跳傘表演、綜合格鬥演練、特戰戰技演練、排戰鬥射擊演練、卓蘭高中舞龍隊表演、砲兵連戰鬥教練及國軍公仔娃娃熱舞表演等。



記者楊梅川西路4段英文補習班推薦佳穎/台北報導

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

准辭林鵬良交通部下午宣布接任人選



教柯P做好市長?陳水扁這樣回

在陌生人前漏尿阿扁尊嚴都沒了

桃機淹水報告政院發現2大疏失

▲國防部說明營區開放活動規劃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他還說,為貫徹行政中立與營區純淨,開放參觀期間嚴禁穿著、散發、張貼選舉有關文宣、旗幟、服飾或從事造勢活動;此外,營區內全面禁止攜帶、使用空拍機及遙控飛行器,以維軍機保密與飛航安全。

互榮巷英文補習班推薦




【馬總統再會~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】



另外,在地面裝備陳展部分,除了車載式愛國者2型飛彈、車載式天弓3型飛彈等,還有雷霆2000、雲豹甲車等多款武器狀備,以及OH-58D直升機、AH-64E阿帕契直升機、AH-1W眼鏡蛇直升機、UH-60黑鷹直升機等,而去年支援復興空難的「浮門橋車」,也將在現場展出。

台中市通過強行登山自付搜救費

和順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朱立倫:溯溪業者違反業務過失罪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海角7億很稀奇?彭文正問馬賺多少

鏡頭來了...陳水扁突然狂手抖?

葉國煇也指出,營區開放活動期間,參訪民眾需憑中華民國身分證(健保卡或駕照),並依管制人員引導進入營區;外籍人士參觀部分,尚未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外籍(陸籍)配偶,應由其中華民國籍配偶陪同入營,並出示配偶身分證及個人居留證等合法證件接受查驗;外籍看護應攜帶護照及合法文件接受查驗,並隨同受看護對象入營。

黃國昌:取代KMT成台灣第2大黨

總統一夢馬英九輸給了小馬哥

賀陳旦批准董事長林鵬良辭呈

費鴻鈞:最好明天就走

國軍105年營區開放活動,首場將在6月4日於高雄鳳山陸軍官校舉行。國防部今日表示,現場除了神龍小組高空特技跳傘、綜合格鬥演練等動態活動,另有雲豹甲車、AH-64E阿帕契直升機等多款裝備靜態陳展,邀請國軍官兵、各政府機關、學校地方仕紳、校友及本國籍民眾參觀。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castrobyjx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